达索系统发布最新PLM平台V6R2011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10 年7月1日,上海 ——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今天推出了PLM 2.0平台的最新版本V6R2011,作为该公司逼真体验(Lifelike Experience)战略实施的一部分。V6R2011在协同创造方面有着前所未有的新进展,拥有874种新特性、更多的协同创新增强技术以及全新的V6 Academia解决方案。

V6R2011是基于达索系统V6平台的最新版本,也是符合达索系统提出的PLM2.0概念的最新一代平台。V6R2011在逼真体验、协同创造及协作创新方面均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CATIA在系统功能及内容方面进一步增强,并专为汽车、航空航天、机器人和能源等领域的复杂系统高级建模新增了11个Dymola技术与组件库。同时,两款面向企业资源建模的新型DELMIA制造解决方案Lifelike Human和Lifelike Conveyor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逼真效果。SIMULIA V6R2011为设计人员提供了Abaqus针对复杂组件的强大功能。3DVIA Composer则更进一步拓展了3D逼真体验技术在数字出版应用的竞争优势。V6R2011更全面升级达索系统的PLM Express,推出了针对中型企业的即装即用新型项目管理功能。

此外,ENOVIA V6R2011通过优化新产业纵向功能也极大地了增强了协同创新,扩展了其即用型解决方案的深度,充分满足了消费类产品包装、时装、高科技、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汽车等11个目标行业的各种需求,为不同领域的人员参与在线产品生命周期提供了一个坚实的战略基础;此外,所有CATIA、ENOVIA和DELMIA的V5用户都能获得专门将其升级到V6的解决方案。

荷兰一流的食品加工技术制造商Meyn Food Processing首席信息官Steef Klein指出:“为了合理设计和构建Meyn领先业界的家禽加工设备,我们需要尽可能地运用‘逼真体验’的技术。选择V6的原因有很多:从IT角度而言,它降低了PLM IT的总持有成本;完整覆盖我们所有的产品线,包括传统的2D和高级的CATIA 3D模型等。而最为重要的是,它支持协同工作,使我们在研发过程以及在整个企业中创建商业网络。V6同时协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家禽加工产业的复杂工艺流程,这种新技术已成为了改进设备设计和制造的重要推进力量。”

达索系统产品研发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指出:“逼真体验就是要让客户的需求真正成为协同创造和协同创新的核心。V6就是实现这一目的的最佳工具。V6平台和解决方案的核心是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所想即所得’突破了语言、企业和价值流障碍,在企业中创建了一种创新、协同的产品开发文化。”

 

关于达索系统

达索系统是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80 个国家的115,000 多位客户创造价值。自1981 年以来,达索系统一直是3D 软件市场中的先驱者,致力于将3D技术应用于产品从概念、维护、直至回收的全生命周期 。达索系统软件组合由用于设计虚拟产品的CATIA、用于3D 机械设计的SolidWorks、用于虚拟生产的DELMIA、用于虚拟测试的SIMULIA、用于全球协作生命周期管理的ENOVIA、以及用于在线3D 逼真体验的3DVIA 组成。

 

CATIA、DELMIA、ENOVIA、SIMULIA、SolidWorks 和3D VIA 是达索系统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