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皮尔磁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北京站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5月11日,皮尔磁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北京站)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召开,向前来参观的人员介绍了皮尔磁公司的安全理念、安全服务业务及安全相关标准,并展出了其新产品新技术。来自不同行业的40余位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与皮尔磁的技术专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着重介绍了皮尔磁公司的几款新产品,如新一代的紧凑型安全继电器PNOZsigma是皮尔磁多年的服务经验和当今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能够以最少的努力达到最大的安全性和成本节省。其外壳宽度可达12.5mm,能够节省电控箱的空间;其将多种功能压缩到每个单元,实现了以最小的宽度带来最大的功能性。PSS 4000也是皮尔磁力推的新产品之一,这款全新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了安全控制、标准控制、运动控制、诊断及可视化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高兼容性,功能更强大的解决方案。其模块化的结构强化了元件的重复利用性,从而使用户能够有效地降低项目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