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SIMULIA公司中国区用户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8日,达索SIMULIA公司(原ABAQUS公司)在四川峨眉山隆重召开了其2009中国区用户大会,来自航空、汽车、船舶、机械、石化、能源等行业的200余位嘉宾出席了大会。

 

会议期间,DS SIMULIA公司的高管、技术专家向用户介绍了SIMULIA研发重点及发展战略、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及新版软件创新亮点。DS SIMULIA全球总裁Scott Berkey先生、DS SIMULIA亚太区总经理KC Jen先生、DS大中华区总经理赵恒先生、DS SIMULIA中国区总经理白锐先生等分别致辞并发表了重要演讲。各位高管均表示,随着用户应用需求的提高和发展,今后,统一的有限元分析技术、多物理场分析技术、基于CATIA的分析模块及仿真生命周期管理(SLM)将是DS SIMULIA继续关注的重点。

下午的两个分会场(国防工业分会场和民用工业分会场)中,各界用户一起共同分享了优秀用户代表的成功案例,在民用工业分会场,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崔泰松、潍柴动力杭州研发中心的罗国良、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的王建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的姜欣等,分别介绍了他们各自在发动机研发、铝轮毂设计仿真分析、白车身设计优化的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DS SIMULIA软件及ABAQUS软件在他们的设计仿真分析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为加速产品研发、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