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sault Systèmes PLM2.0全国巡展北京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3月17日,达索析统(Dassault Systèmes)推出基于V6平台的PLM2.0产品全国巡展之北京站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达索析统中国区增值代理商、企业和媒体等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上展示了达索析统最新基于V6平台的PLM2.0解决方案。

会议开始,达索析统大区中国经理张瑞先生介绍了达索析统公司的情况及其市场策略,并发表了“基于V6平台的DS PLM2.0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演讲,张瑞先生表示,选择优秀的且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PLM解决方案,对于企业保持业务和赢得市场份额尤为重要。Dassault Systèmes V6系列作为PLM行业领袖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Web 2.0、Web 3D及达索析统丰富的技术资源组合而成,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加速上市时间,增强灵活性,提高质量和创新。

在长达4h的会议中,与会观众表现出了对基于V6平台的PLM2.0产品的兴趣和期待。据悉,此次巡展活动已在西安等城市成功举办,将陆续于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苏州、洛阳、厦门、成都、重庆、沈阳、天津和长春等其他城市召开。届时,达索析统行业专家将与更多的制造业合作伙伴探讨目前国际市场上PLM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并与参会者共享其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电子电器和通用机械等行业的产品研发技术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