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na第一届用户大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月9日,Consona于上海召开Consona中国第一届用户大会,和近百家客户齐聚一堂。Consona高层悉数出席,包括全球ERP总经理Scott Malia先生、ERP国际运营副总裁Mehul Dave先生等。Consona中国区销售和市场运营总监骆芸女士分别为与会嘉宾介绍了Consona在全球、亚洲和中国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战略。Scott Malia先生表示,Consona十分重视中国市场,Consona作为Intuitive和Cimnet的原厂商进入中国后,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专注于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Consona获取市场份额的关键。会议详尽介绍了Consona的服务架构、服务流程以及各个服务部分的职能设置和定义,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在美国屡被专业服务评测机构颁发奖项的在线服务网站的服务流程和方法。该网站目前已经为中国用户开通,并提供全球化的服务。

大会期间,除了Consona内部产品专家精彩的演讲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最早关注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学者——天津大学刘伯莹教授为客户现场解读“在经济危机下企业的致胜之道”。客户之间也就ERP的使用进行了探讨。最后,Consona进行了客户颁奖,其中最高荣誉奖得主为约翰 迪尔天拖有限公司和惠亚集团。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