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肯倍集团举行大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16日晚,芬兰肯倍集团(KEMPPI Group)专门组织了名为“北极光之夜”的大型主题活动,用北极光隐喻电焊的弧光,精心展示焊接设备的节能、环保及创新特性,表达对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支持,庆祝在华运营10周年。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其设备工艺的精美及对焊接技术人员操作感受的孜孜追求。他们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独特方式是:诚信并尊重焊接技术人员和操作者的感受。成功的焊接体验营销使其获得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信任,包括中国南海钻井平台在内的一大批重点项目都使用其产品。

肯倍集团首席执行官昂西-朗塔萨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注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需求和中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商机,开拓飞速成长的中国焊接设备市场是该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肯倍集团的口号是“焊接新体验”,这不仅是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多高效、自动化、智能型和节能环保型的焊接设备,更重要的是营销体验,让焊接技术人员能获得全新感觉,把焊接工作当作艺术创作。

据了解,肯倍集团一直重视中国市场,于1997年设立了中国办事处,2007年成立了贸易公司。现在国内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办事处,13个授权经销商,向分布在铁路车辆、压力容器、航空航天、输变电、油气管道和船舶制造等领域的500多家客户提供顶尖工艺的焊接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