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扩大在华采购额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菲亚特集团新成立的采购部门负责人Gianni Coda近日表示,菲亚特希望到2010年将来自低成本国家的采购额增加15亿欧元(157亿元)。

    Coda说,这家意大利集团企业希望将在低成本国家采购的商品额占年度商品采购预算的比例从去年的8%提升至11%,用于其欧洲生产。零配件采购额将从2007年的250亿欧元(3345亿元)增加至约320亿欧元(2613亿元)。在新增的采购额中,大部分将来自中国和印度。

    Coda说,他的采购计划并不代表他有意替换菲亚特当前的供应体系。而是希望现有供应商在低成本国家寻找合作伙伴,共同生产更廉价的零部件。菲亚特将这些国家称为最佳成本国家。

    菲亚特的计划体现了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不断显现的新趋势,即通过增加在低成本国家的采购活动来削减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