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获德国“2009年度汽车大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奥迪Q5获德国“2009年度汽车大奖”

                                            奥迪Q5

日前,奥迪Q5获得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Zeitung颁发的“2009年度汽车大奖”。该奖项作为德国汽车业内最权威的评测之一,已有22年的历史。此次评选有超过104,000名读者进行了投票,奥迪Q5以14.9%的选票夺得了高档suv级别的冠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该细分市场新标杆的领先形象。

2009年,奥迪Q5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超过72,000辆,是全球同级别最成功的高档SUV。在德国、美国、英国等国际权威汽车杂志的同级别对比测试中,奥迪Q5无一例外被评为综合表现最卓越的车型。此次“2009年度汽车大奖”是奥迪Q5继“金方向盘”大奖、“欧洲车身”大奖、“2009年度顶级车型”等一系列国际顶级奖项之后,又一次摘得汽车行业最炙手可热的权威大奖。

作为奥迪品牌第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奥迪Q5将独有的流线型设计、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和舒适豪华的人性化配置集于一身,加上全球最领先的燃油直喷发动机、最新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强劲的驱动力以及超低的油耗和排放,更赋予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使其超越同级竞争对手。“奥迪一直视产品品质为生命线,Q5精湛的工艺和选材,充分体现了这一点。”Auto Zeitung杂志这样评价奥迪Q5。

Auto Zeitung杂志作为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之一,它所进行的专业严谨的车辆评测已经成为德国汽车业内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此次评选中,与奥迪Q5一同获得“2009年度汽车大奖”的还有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R8 Spyder,分别以27.2%和16.2%的选票摘得其所属级别的桂冠,这是奥迪品牌第43次赢得Auto Zeitung评选的“年度汽车大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