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入选“最佳进步品牌和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11月23日,美国Strategic Vision调研公司日前公布了以消费者为对象进行的车辆评价结果——2009年“总体价值指数”(Total Value Index),以帮助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理解消费者购买新车的关键动机。

根据Strategic Vision的报告,福特汽车公司以Focus Coupe、Mustang Convertible、Flex、Expedition和F-250位列最佳进步品牌和公司,并在众多细分领域位居首位。

长久以来,福特的产品质量持续受到消费者的肯定,70%的车型被美国Consumer Reports评为“推荐购买”。一连串积极的第三方质量报告更使得福特的质量口碑在业界名列前茅。

“我们在福特全球采用最为严谨的流程来提高我们所有品牌的质量,”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质量集团副总裁Bennie Fowler表示,“事实表明,这些流程卓有成效。”

福特不断致力于改善产品品质,其努力涉及车辆工艺流程中的各个方面——从设计到生产到产品上市,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了重大和持续的进展。
福特将消费者反馈与先进技术结合起来,从而能够进一步提高初始质量和长期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大幅提高。

美国Consumer Reports显示,福特Fusion和水星Milan比本田雅阁或丰田凯美瑞可靠性更高,而林肯MKZ的表现也比讴歌TL和雷克萨斯EX更好。

“数千人的通力协作,每天的专注研究,为我们的消费者把车辆质量提升到同类中最好,” Fowler表示,“但这是一项永无休止的工作。现在的目标是要拉开我们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我们要成为全球汽车质量的领先者。”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