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凸轮正时技术增强2010款捷豹性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最近,全新的捷豹 AJ-V8GenⅢ 5.0L V8 发动机应用了博格华纳凸轮转矩起动 (CTA) 凸轮相控系统技术。在北美车展上刚刚发布的2010款捷豹 XK/XKR 和 XF/XFR 装配的也是该款发动机。

博格华纳拥有专利的凸轮转矩起动 (CTA) 凸轮轴相位系统具有噪音低、持久耐用、精准度高、性价比优等特点。采用博格华纳凸轮正时系统技术的发动机无需油压独立工作,可以比传统的凸轮相位系统提供更多的动力,更佳的性能改善燃油经济性。HY-VO链条系统可用于前轮驱动系统变速器、四轮驱动分动箱和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实现高效低噪声地传递动力;与齿轮技术相关产品相比,具有重量轻和性价比高的显著优势。

博格华纳的凸轮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所有转速范围内的效率都高于以往,比传统的液压式凸轮正时系统响应更快,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排放,还增强了发动机的响应性和驾驶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