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在华推出新一代模块化自动机械变速器控制系统(AMT)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月10日,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展示了其最新研发上市的新一代模块化机械变速器自动控制系统(AMT)。

新一代模块化AMT系统包括三个核心组件:安装在驾驶室的集成了电子控制单元(ECU)的换档手柄、安装在变速器上的换档执行机构和离合器执行机构。在机械变速器上加载这个系统就等于用电子系统来代替人为的变换档位和控制离合器,实现换档自动化,其高度模块化的设计同时也可促进整车和变速器厂商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

新一代模块化AMT系统,是威伯科在变速控制自动化领域20多年的专业经验基础上最新的研发成果;它可以非常容易的运用到现有的变速器上而无需变速箱设计的改动,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缩短研发时间,降低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