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巩固市场地位,助力中国汽车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13日,巴斯夫宣布2010年初将在上海建立一个新的聚氨酯橡胶弹性体Cellasto生产装置,预计年产量可以满足500万辆汽车的需求。

此举旨在建立贴近客户的供应基地,为不断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提供服务。继广东南沙和日本丰桥(Shinshiro)之后,上海将成为巴斯夫在亚洲生产、开发车用聚氨酯缓冲块的第3个基地。

“这项投资将有力地扩大我们在亚洲的优势地位,”巴斯夫聚氨酯部门全球业务总裁狄蒙斯(Jacques Delmoitiez)先生表示,“有3个生产基地的支持,我们将满足亚太地区所有客户的需求。”

巴斯夫以Cellasto为聚氨酯橡胶弹性体的品牌名称,从事该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以提高车辆的驾驶舒适性。与传统的车用聚氨酯缓冲块相比,Cellasto能更加有效地减弱震动、降低噪声,从而提高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巴斯夫在全球有6家Cellasto生产基地,每年总共可以生产约1.6亿个聚氨酯缓冲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