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公司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和“德中同行 -- 2008太仓周.科技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2008年10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舍弗勒中国公司于16日至21日分别参加了在苏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和在太仓举办的“德中同行 -- 2008太仓周.科技成果展”。
 
第六届国际发明展以“节能减排、服务三农”为重点,布置展位800个,展出国内外技术发明创新的最新成果,包括新能源、信息网络、生物工程、新材料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此外该展会还组织全国优秀发明项目对接洽谈,促进发明成果转化,以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舍弗勒公司展出了丝杠支撑球轴承、免维护的 ELGES 球面滑动轴承、SAC 自调节离合器等产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莅临展会,并参观了舍弗勒公司的展台,他对舍弗勒公司的产品显示出强烈的兴趣,并询问了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
 
在太仓体育馆举办的科技成果展上,100多家来自太仓本地和周边地区的德资企业向市民展示其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展览涉及精密机械加工、汽车配件制造、新型建筑材料等高新领域。舍弗勒参展的产品不仅包括1883年由 FAG 创始人发明的球磨机,还包括带有关节的轻型轮单元、X-life 调心滚子轴承等用于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展品。
 
科技成果展是“德中同行 -- 2008太仓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