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 传动轴部上海新工厂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GKN传动轴部扭矩技术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的独资工厂已正式投入生产。

目前,为国内外主要OEM提供的传动差速器也已投入批量生产。

GKN传动轴部扭矩技术公司管理总监GraemeWalford介绍说:“此次新工厂投产,标志着我们在华拓展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凭借我们具有战略意义的新生产基地,我们现在能够为中国汽车工业提供种类更为齐全的扭矩产品,而且还可以对外出口”。

除了提供传动差速器外,GKN传动轴部同时还在开发三个全驱车型动力传输装置(PTU)应用系统,并将于2009年面向中国和亚洲的OEM投入生产。

作为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欧洲汽车零部件生产供应商,GKN一直是中国车用传动轴产业的领先者,在上海浦东的康桥、周浦和申江地区,及重庆和吉林分别设有工厂。

GKN传动轴部在传动系部件的设计和生产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从最小型的超经济型车辆到最先进的四轮驱动型车辆,GKN传动轴部生产用于各种车辆的系统与部件,并且提供旨在实现最佳传动系解决方案的产品。随着这些产品的问世,公司不仅掌握了技术技能,而且对影响车辆动力学的各个方面以及如何对其进行优化从而减轻重量与改进性能有了充分而深入的了解。

全球每年会生产出7200万辆轿车和轻型货车。在每个国家/地区,每辆车都面临着相同的挑战:尽可能以最有效、最经济、最可靠的方式将动力通过引擎传送到车轮。

在汽车业界,GKN传动轴部设计、制造和供应的传动系部件品种最多、应用最广泛。从最小型的超经济型车辆到最先进的四轮驱动型车辆,它们几乎涵盖了所有应用。

作为拥有丰富经验和全球性资源网络的工程企业,GKN传动轴部能够迅速、经济、高效地为您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GKN传动轴部是全球汽车行业真正的合作伙伴。具有多种才能、精通多种语言的全球客户团队通过与每一名顾客精诚合作明确其需求,然后准确地按照各种规范设计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GKN传动轴部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在30个国家设立有40多个工厂、员工人数达21,000人。公司2007年的总销售额为30亿欧元(20亿英镑)。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