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半导体连胜于与 NICHIA 的专利诉讼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首尔半导体有限公司对日本 NICHIA 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称“NICHIA”)的有关 LED 元件的专利向韩国专利审判院提起了“专利无效审判以及确认权力范围审判”,在 7 月 25 号表示以“新规性的不足”的理由宣判全部无效及非侵害,判决首尔半导体的胜诉。
 
首尔半导体的技术是与现在得到无效审结的专利不同的技术,2008 年 5 月NICHIA 对此技术以专利侵害的理由向英国法院申诉了。首尔半导体的有关人士表示,这次的判决会积极地影响在英国的首尔半导体和首尔半导体的代售商Avnet EMG 的企业活动。
 
还有,首尔半导体对 NICHIA 的激光二极管产品向美国贸易委员会要求了禁止进口措施,此要求在 1 月中被接后受现在在调查中,即将在 2009 年初会进行判决。此外,对使用于 NICHIA 的所有的 LED, UV, LD 等的产品的核心技术侵害着首尔半导体的专利技术,现在向美国等的法院申诉专利诉讼,正在进行裁判。
 
首尔半导体是尊重知识产权的企业,2008 年现在该公司拥有着 1600 项以上的自己专利与属于 LED 源头技术的 300 多项专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