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30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东风风神S30的全球首发,标志着东风自主创新能力在乘用车领域完成了历史性跨越,树立了东风乘用车事业的新丰碑。东风风神S30融汇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资合作积累。与东风风神S30三款量产版一同亮相的还有一款即将量产的BSG混合动力车、一款D级三厢概念车和一款纯电动微型概念车。

据悉,S、3、0分别代表了三个维度的信息——第一个字母代表车型类别,“S”代表三厢车;第一个数字“3”代表级别,是东风风神C平台车型;第二个数字“0”代表车型系列,代表C平台上的首款产品。

东风风神S30的研发历时近4年,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设计和调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经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之车。

东风风神S30 以“人性、自然、科技”为造车理念,坚持“以我为主、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强调正向开发,包括工程设计、整车试验、工艺和供应商同步设计开发,吸纳欧日车系成熟、完整的产品设计和质量控制标准。

在产品设计中,东风风神S30遵循五大设计准则: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Pleasant & Passion Drive(舒心驾乘、激情操控);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Safety@DFPV的安全理念;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等,在外观造型、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展示中级车的新形象、新境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