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德巴赛尔工业--Lupolen树脂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在1969年,世界上最优秀汽车之一的保时捷911 Coupe车型率先使用了由Lupolen聚乙烯制成全球首个塑料油箱(PFT),直至今日,全球采用我们的Lupolen 4261 A树脂生产的塑料油箱已超过2.5亿个。在这40年来,利安德巴赛尔一直处于市场领导地位,是全球最大的特殊HDPE 供应商之一,为塑料油箱工业提供所需的材料。

凭着其无限的设计自由度、卓越的降低产品重量的潜力、出色的防腐蚀性能及较低的生产成本(透过挤出吹塑生产工艺),利安德巴赛尔的Lupolen树脂已成为塑料油箱行业的材料标准。Lupolen树脂在材料性能与表现方面取得了独特平衡:低熔融指数、较宽的分子量分布,以及优越的抗冲击强度,利安德巴赛尔在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电脑模拟工具,为油箱生产商及汽车厂在设计阶段提供必要的支持。客户亦选择我们的特殊塑料油箱材料,用于注塑成型、黑色母料及导电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