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全新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2010年8月4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宣布推出33521A单通道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和33522A双通道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33521A和33522A是Agilent 335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的新成员。

它们可以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低的总体谐波失真和抖动,并配备大型图形显示屏,使您可以同时进行参数设置和信号查看/编辑等任务。它们还能提供更精确的函数波形以及真正逐点生成的任意波形,因而可以预防混叠,实现更出色的精度。

安捷伦副总裁兼系统产品部总经理Gary Whitman 表示:“新型33500 系列发生器能够生成完整的带宽脉冲,并能够真正地逐点生成任意波形,因而可以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高的保真度。研发和制造工程师将能体验到全新的精度与灵活性,在测试过程中对其设计和器件进行更精确的验证。”

Agilent 335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可提供:

  30 MHz 带宽的正弦波、方波和脉冲波形,支持更多的应用

  低于40 ps 的抖动和0.04 % 的总体谐波失真,实现更高的信号保真度

  250 MSa/s 16 位采样率,可提供具有更高时间分辨率的任意波形

  真正的逐点生成任意波形能力,可以更精确地生成用户定义的信号

  USB 和LAN 接口(符合LXI-C 类标准),便于进行连接

  TCXO 时基(标配)和OCXO(可选),提供超高的稳定性

Agilent 33521A 和33522A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完全符合LXI C 类标准。它们具有USB 2.0 和10/100 Base-T 以太网(LAN)接口,因而可以快速轻松地连接至PC 或网络。内置Web 页面使用户可以通过任意浏览器对它们进行远程操作。33500 系列发生器还可以使用GPIB 接口选件与安捷伦现有的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33210A、33220A、33250A)连接。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2009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45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