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被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评为年度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日前,()荣获世界领先的汽车配件制造商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Continental Automotive)2008年度供应商殊荣。因为意法半导体的各种产品在技术、成本竞争力和物流等关键绩效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将意法半导体评为年度供应商。

  “由于兼并西门子VDO之后的公司整合过程,以及我们面临的严峻的市场环境,2008年对于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及其供应商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这样一段时期,拥有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至关重要。我们荣幸地宣布,意法半导体在2008年表现十分出色,是广泛产品线中业绩最佳的电子产品供应商,我们特此将意法半导体评为本年度供应商。” 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主管电子产品采购的副总裁Kai-Uwe Brinkmann表示。

  “借助意法半导体的团队对公司的卓越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活动的积极参与,我们将会继续成为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可靠的合作伙伴,” 意法半导体汽车产品部公司副总裁Ugo Carena表示,“这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汽车配套厂商对意法半导体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这项殊荣激励我们继续努力。”

  从微控制器和到专用芯片,从功率电子到汽车收音机解决方案,作为意法半导体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重要的汽车客户,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受益于意法半导体广泛的汽车电子器件。意法半导体是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所有上述产品的重要供应商。

  2009年7月27日,在德国雷根斯堡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总部的颁奖典礼上,意法半导体被授予2008年度汽车电子供应商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