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rra首次部署纯电动零排放客车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日前,Proterra客车公司宣布将大规模部署零排放、快速充电、电动公交车EcoRide BE35。作为一家生产纯电动商用车的企业,Proterra公司将把这批客车交给Foothill运输公司,该公司位于洛杉矶郡东部。Foothill 运输公司将把这批EcoRide BE35客车投入现有车队,并将逐步完善快速充电站,争取在2011年打造一支完全清洁燃料车队。

EcoRide BE35客车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大气污染,减小噪音。该客车在最大程度上配置了电气组件:包括由UQM提供的电驱动电机,比传统客车加速更快。Proterra公司的这台客车一次充电可以连续行驶3小时,中途充电只需10分钟。另外,除了可以省下传统客车需要的维修和燃料费用,BE35客车可以提高4倍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可以大大减少整体营业费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