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进军国际商用车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全球最专业、历史最悠久的第63届国际商用车展于2010年9月23日~30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惠州德赛集团旗下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成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首家参加该展会的高新技术企业。

德国汉诺威车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吸引了几乎所有的全球顶级商用车品牌前来展示自己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如奔驰、雷诺、斯堪尼亚和沃尔沃等。德赛西威汽车电子凭借24年专业研发制造汽车音响、车载多媒体系统、空调控制器和仪表的雄厚专业实力,以及国内汽车电子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携针对商用车自主开发的数十款全新Telematics车载远程智能信息系统、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和仪表等解决方案亮相该专业而具影响力的展会,与国际著名零部件企业同台竞技,向国际各大著名商用车厂商充分展现中国汽车电子企业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