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色丽推出新款MA9x系列便携式多角度分光光度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2010年9月16日,全球颜色科学技术的领导企业美国爱色丽公司作为重要参展商在中国国际涂料展盛装亮相,面向中国市场强势推出其独具特色的一站式色彩管理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爱色丽公司首次在中国公开展出MA9x系列便携式多角度分光光度仪。MA94/96/98系列产品丰富了爱色丽的解决方案产品线。现在,客户可按需投资,选择最适合其应用的仪器,并可对任何涂料进行测量。新款分光光度仪可以提供更好的数据可重复性,可靠性更强的柔性或弯曲表面测量。客户还可利用仪器标配的X-Color QC先进软件,从测量数据中获得更多信息。对于来自不同生产线、制造厂或供应商的零部件,MA94、MA96 和MA98多角度分光光度仪可帮助制造商鉴定和保持这些零部件的色彩质量,从而降低次品和返工率,节约大量时间和成本。MA系列分光光度仪重约1kg,外壳采用包覆成形工艺,质感柔软,适合双手持握使用。全系列仪器专为车间工作人员的频繁测量而设计,使用起来方便舒适。

爱色丽以确保最终产品色彩的精准度和稳定性为主旨,不断创新和完善色彩测量、分析、调配和控制的技术软件和仪器设备,形成了能根据不同需要灵活配置的各种色彩管理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