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分享到


采埃孚股份公司展台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总部位于德国Friedrichshafen,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零配件供应商,专业提供传输、转向、底盘系统等汽车零配件。采埃孚集团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具有世界领先地位。作为跨国集团,采埃孚在全球超过120家分支机构中拥有61156名员工。


采埃孚股份公司展台

采埃孚股份公司开发并生产轿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完整的传动系统及底盘系统。同时也是轮船、叉车、铁路机车及直升飞机特殊变速箱的主要供应商。

采埃孚开发和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客运和货运交通工具之中。不断创新的传动和底盘技术不仅提高了驾驶的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同时也为驰骋于地面、海上和空中的各类驾驶者降低了燃油消耗和排放。

 

早在八十年代初,当装配有采埃孚变速箱的几千台梅塞德斯奔驰卡车被引进到中国东北新疆自治区的油田时,采埃孚集团就开始悄然进入中国。


采埃孚股份公司展台

采埃孚集团在中国的代表处于1988年在北京成立。今天,在中国大陆地区,采埃孚集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拥有17家生产装配企业,1家贸易公司,1个地区总部(含研发中心)和2家拥有完整售后服务网络的销售服务公司(7家分公司,34售后服务网点及代表处)。拥有员工约2300人。

采埃孚集团在中国拥有优良的客户群体,包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集团、华晨宝马、重汽集团、奇瑞公司、金龙公司、东风集团、东南汽车等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轿车、客车、卡车、轮船和工程机械类车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