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国市场共计召回约2000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0-12-30
分享到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安全监管机构的数据显示,2010年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共计召回汽车的数量接近2000万辆,其中丰田汽车公司所召回的汽车数量最多,为710万辆。

据报道,2010年美国国内汽车召回总量是自2004年以来最多的一年,而2004年3080万的召回数量为美国汽车召回史上最高纪录。

丰田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引发了美国社会各界更注意汽车的安全性能,美国政府因此加强了对汽车安全纪录的监控。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2010年共收到6.4万份相关投诉,比往年翻了一倍。

美国交通部发言人表示:“越来越多的召回是车企自愿发起的,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车辆的安全问题需要车企同政府机构相互配合解决。”

除了丰田公司以外,2010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召回了约400万辆汽车;本田和日产召回汽车数量也超过了200万辆;克莱斯勒召回了150万辆;福特汽车召回超过50万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