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空间,精彩无限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展位预览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相信大家对上届展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刮起的那金色旋风仍记忆犹新,今年的中国国际机床展上他们又将盛装登场。本次展会中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位以“睿智空间”为主题,400多平米的展位面积是既是他们历史上的规模最大,也是刀具行业迄今为止的最大展位。他们的参展方案与产品阵容齐全,而展示手法也颇为独具匠心。

“睿智空间”将以不同的侧重点向参观者全面呈现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新刀具技术,与大家分享高效加工解决方案。齿轮铣削,航空航天与发电工业解决方案是本次参展的亮点。参观者将能详细地了解风电机组齿轮、航空发动机钛合金零件、复合材料飞机机构件、汽轮机转子等一系列典型零件的优化加工方案。本次展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刀具产品的展示中采用了独创的方式,他们将在展位中安置加工中心和车削中心等模拟机床,而相应的车削、铣削、孔加工刀具和刀柄产品则分门别类摆放在相应的机床上。每台机床上的电子屏幕还将同时向参观者介绍产品的特点和正确的加工方法。当然,与历届展会一样,CoroPak11.1新品也将是一大看点。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刀具生产和供应商,除了强大的产品与方案开发计划,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正向更广泛的领域延伸。本次展会专门辟出了一个区域,向参观者演示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刀具模块数据库服务(TLS),虚拟加工(Virtual Machining)和刀具管理系统(AutoTAS)等延伸服务的最新成果,同时,合作伙伴TDM公司将前来助阵。此外,“山特维克可乐满学院”的全新教材与培训方案也将与大家见面。

在“睿智空间”展位中,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将搭建3D影院,参观者将在令人震撼的视听感受中领略先进加工理念与最佳实践的魅力。与展会同期进行的在线有奖竞答活动更是将“睿智空间”拓展到了广阔的网络世界。

踏入精彩纷呈的“睿智空间”,感受技术创新为您带来的欣喜,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为每一位参观者带来不同以往的完美体验!

敬请莅临山特维克可乐满展位:W1-A201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1)4月11日-16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