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巴黎汽配展10月11~15日举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3-30
分享到

据法国驻华大使馆透露,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与其合作伙伴和股东单位“法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FIEV)和“法国汽车钣金联合会”(FFC)共同组织的“2011年法国巴黎国际汽车零部件及设备展览会EQUIPAUTO(即‘巴黎汽配展’)”,将于10月11~15日举行。该展从5个月前开始招商,目前进展非顺利。据悉,展会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与上届2009年相比增加了25%),现在展会70%的展览面积已经被预定。

有迹象表明,巴黎汽配展业已成为整个汽车售后服务领域所有从业者所关注的展览活动。一些重要品牌将再一次参加2011年展会,Europa和Omia两家公司将参加以法国汽车钣金联合会(FFC)的名义组织的展团,在展会的钣金油漆展区参加展出。另外,再次参加这一展会的重要厂家还有标致雪铁龙和雷诺公司。参加过上一届展会的很多零部件生产商、工具生产商和销售集团也认为,这次展销会是展示产品和服务的良好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