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美国汽车修理配件短缺 限制经销商预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3月29日表示,该公司已经通知旗下位于美国的经销商,他们用于汽车修理和保养工作的配件或将面临短缺现象,这是之前日本大地震中断了汽车零部件生产造成的后续影响。

丰田将于下周一恢复生产旗下三款混合动力车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在总共30万种汽车修理、保养和替换配件中,有233种将出现短缺现象。此外,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告知旗下经销商取消不必要的汽车修理配件的预定。丰田公司并未透露具体将缺乏的汽车配件,但据美国媒体推测,将面临短缺的配件中包含方向盘套和安全气囊的悬挂配件。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限制旗下经销商预定汽车修理配件,以确保该类配件在日本工厂全面停产之时仍能保持必要的供应量。

丰田汽车公司此前还表示,由于大地震导致日本东北部地区供应链中断,目前有500种汽车零部件正处于缺货状态。

丰田公司发言人透露,上述零部件包括电子设备、橡胶及汽车生产所需的树脂产品。该发言人还称,目前仍无法确定公司的国内生产活动何时可以恢复正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