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首度在中国为汽车制造商推出变速箱学术会议

通过促进专业知识和技术的交流,大陆集团证明其市场主导地位以及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1-04-08
分享到

2011年4月8日,中国上海 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先供应商大陆集团在中国为汽车制造商首度举办变速箱学术会议,即汽车变速箱系列培训研讨会。此举将证明大陆集团的市场主导地位,及其致力于通过专业知识和技术的交流推动当地汽车变速箱市场的发展。

大陆集团认为,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繁荣和发展,各汽车厂商及业内专家和学者对于专业知识交流,共同提高技术水平表现出极大兴趣,这将有助于促进交流并取得显著成果。为此,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变速箱业务单元希望凭借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技术推出一项新的活动,即为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举办培训研讨会,通过为期2天的会议由汽车专业人员和大学教师向他们传授变速箱专业知识。

研讨会每年举办3-4次。从工程概念、设计理论到工作原理,变速箱学术会议全面涵盖变速箱系统各方面的专业知识 (校准、DCT、基于车型开发等)。课程采取协作学习方式,通过授课以及主题会议、实践练习,更好地理解并全面掌握变速箱系统的设计概念。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变速箱业务单元亚洲副总裁Eric Lemaire先生表示:“学术会议为每位与会人员提供难得的机会,便于变速箱行业专业人员之间以新的方式沟通和交流信息。我们高度专注于为客户,特别是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近几年来,变速箱业务单元在中国的生产和本地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学术会议的举办将有助于应对各种挑战,加快技术创新。”

大陆集团变速箱团队拥有强大的创新实力和生产技术,可为汽车制造商开发各类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应用提供解决方案。作为全球变速箱控制器专家,从高性价比到高能效及成本优化,大陆集团了解并完全能够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德国大陆集团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目前,集团在全球约有150,000名员工,遍及46个国家。

德国大陆汽车集团2010年销售额约为160亿欧元,下设底盘与安全系统(2010年销售额58亿欧元,员工30,000人)、动力总成系统(2010年销售额47亿欧元,员工27,000人)和车身电子系统(2010年销售额55亿欧元,员工30,000人)三个事业部。目前,汽车集团在全球设有170多个分支机构。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汽车集团为进一步实现汽车现代化,开发生产各种创新产品和系统,致力于安全、环保、经济、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动力总成系统部专注创新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喷油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供油系统、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组件及系统。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系统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