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为中国领先汽车厂商供应直喷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12
分享到

2011年3月16日,大陆汽车集团宣布已获得中国著名汽车制造厂汽油发动机直喷(GDI)系统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开发订单,这是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的发动机管理系统(EMS)业务单元将GDI 技术引入中国整车市场,拓展其在华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根据项目框架协议,大陆集团将于2014年7月开始向该厂商供应GDI EMS系列产品,包括发动机控制单元(ECU)、油轨总成、高压电磁阀喷油器与高压泵、电子节气门控制(ETC)、歧管绝对压力与温度传感器(TMAP)、主动式曲轴位置传感器(ACPS)、主动式凸轮轴位置传感器(ACAM)、爆震传感器(KS)和冷却液温度传感器。大陆集团将在项目中负责系统集成、ECU软硬件开发以及发动机和汽车调校。引入GDI EMS标志着这家汽车制造厂开始采用GDI技术开发更高燃油效率的汽车发动机,提高其所产汽车的发动机性能,同时减少尾气排放并降低汽车成本。率先在欧洲投产,而后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陆集团GDI,还将帮助这家公司满足中国未来三期油耗规定更为严格的油耗标准。此外,基于大陆集团SDI(电磁阀直喷)技术的GDI项目还将配置“Easy-U”平台,这个发动机控制单元专门用于满足新兴汽车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是大陆汽车集团专业从事产品开发、生产和集成的三个部门之一,其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生产的GDI具有最新燃油喷射技术的显著优点,有助于提高能效并降低油耗。今后,大陆集团将逐步实现发动机控制单元、油轨总成和高压泵等GDI组件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并不断提高产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