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2011年5月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Yves Chapot)在米其林中国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5月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Yves Chapot)在米其林中国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道路安全、环保、节能及其他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根据协议,米其林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在已有的汽车和道路安全、新能源技术等领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道路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深入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夏逸夫先生表示,“此次很荣幸能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结为战略伙伴,通过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共同研究和探索,为促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移动性’作出贡献。”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与米其林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已结下多年的友谊,此次同米其林结为战略伙伴,有助于我们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