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荣获"中国嵌入式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德赛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2011年6月10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电子信息司、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肇庆)嵌入式技术创新应用大会”在广东肇庆召开。此次大会主要围绕嵌入式技术在物联网、智慧城市、云计算、移动终端以及软件和操作系统中的创新应用进行广泛交流,并对在国内嵌入式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应用的企业进行颁奖。

2011中国(肇庆)嵌入式技术创新应用大会

会上,德赛西威作为唯一获奖的汽车音响、导航娱乐系统、Telematics远程信息服务系统企业,凭借公司自主研发的强大实力以及完全自主开发的G2车载多媒体导航平台,获得了工信部CSIP颁发的“中国嵌入式技术创新应用企业”及“中国十大优秀嵌入式系统创新解决方案”两项大奖。德赛汽车电子事业部技术中心总经理段拥政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大会并领奖。工信部领导对德赛西威在嵌入式技术上的创新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在未来看到以德赛西威为代表的汽车电子企业在嵌入式领域有更多建树,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的提升和发展做出贡献。

德赛汽车电子事业部技术中心总经理段拥政发言

此次大会上,段总为参会者就嵌入式系统在车载多媒体方面的发展和挑战做了精彩演讲。从硬件发展、操作系统发展、应用发展及挑战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在硬件上,从未来接口方式、HMI及HMI交互等方面阐述了未来车载多媒体对硬件要求的趋势:多核、图形加速、DSP、容性触摸、Sensor等;在操作系统上,描绘了未来互联开放操作系统的应用前景;在应用上,Telematics的应用场景、主动安全系统概念的提出、友好人机交互手段的趋势;最后,段总提出并和大家探讨了车载多媒体导航嵌入式系统的诸多挑战:操作系统越来越大与实时性的挑战;应用复杂与稳定性的挑战;开放的系统与安全性的挑战;软硬件的飞速发展与开发时间的挑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赢得各界领导、行业同仁和到场媒体的高度赞扬。工信部在本次嵌入式技术创新应用大会上对德赛西威汽车电子在嵌入式技术创新应用的解决方案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在大会上,德赛西威还展示了3G Telematics车载智能远程信息服务系统,前来观摩的众多领导、同行与德赛西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许多芯片设计公司对段总的发言和趋势预测以及德赛西威3G车载智能远程信息服务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积极探讨与我司的合作。

当前三网融合、两化推进和物联网试点示范工程等的全面展开,主要得益于国家的强力推动。不过,要真正实现整体产业链的飞跃式发展,仍需要产业链上的所有相关企业群策群力,丰富嵌入式技术在物联网、智慧城市、云计算终端、移动终端以及软件和操作系统中的创新应用。相信德赛西威汽车电子作为车联网的技术领导者,凭借自身革命性的技术,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研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嵌入式产品与服务,为推动中国汽车行业以及经济的整体发展,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