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走进漳州,龙岩,泉州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分享到

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是汽车行业每年一届的盛会,是目前福建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多、最具观赏性的车展。海西汽博会具有高起点、大规模、强大的号召力和深远影响力等特点,做为中国车行展会排头兵,海西汽博会以其丰富的汽车资源、精彩的配套活动,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民众亲身体验并参与其中。

2011年7月1日,海西汽博会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进一步扩大海西汽博会在周边城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周边更多的市民前来参观,组委会将在延续往届“环海西汽车文化之旅”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与提升,增加一些特色宣传,强化海西汽博会的宣传效果。

今年环海西活动将以“低碳汽博会、品牌海西行”为主题,开展为期3天的“2010海西汽博会人文环保之旅·走进泉州、漳州、龙岩”。活动定于6.24上午在厦门报业大厦举行发车仪式在环绕厦门岛之后经泉厦高速到达泉州市区,在泉州市文庙广场向泉州市民广泛宣传2011海西汽博会,并参观泉州“惠风堂美术馆”,与泉州书画名家联谊,邀请书画家为汽博会题词,为2011海西汽博会增添人文气息。6.24下午团队将从泉州发车至漳州,在漳州中闽百汇广场、中山公园以及漳州花博园三地开展汽博会的宣传工作。6.25日,宣传团队由漳州出发至龙岩,在龙岩市区广场、中山路以及连城冠豸山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宣传活动,6.26日下午结束行程返回厦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