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拟将在华经销商数量提升至100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5
分享到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高管洛伦佐(Lorenzo Sistino)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9月前,将其在华经销商数量从当前的40家提升至100家左右.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高管洛伦佐(Lorenzo Sistino)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9月前,将其在华经销商数量从当前的40家提升至100家左右。

洛伦佐在Fiat 500上海首发式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年9月,菲亚特汽车公司还将在中国发布一款中型轿车,该款车代号为“C-medium”,是特别面向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设计的。

他还称,“目前我们在中国有40家汽车经销商,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年9月推出“C-medium”中型轿车前后,将我们的经销商数量提升至100家。”

菲亚特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从“C-medium”中型轿车推出起,将该车型的年销量维持在14万辆左右,这一数字约占该公司2014年在华销售目标的一半。据悉,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计划于2014年实现在华年销售30万辆汽车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