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拟于2012年在巴西投产Etios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9
分享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供的一份文件指出,丰田汽车公司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巴西市场投产旗下的入门级别车型Etios,该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针对新兴市场推出的走量车型,目前已经在印度市场上市。

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援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于2010年8月份决定对其位于巴西Sorocaba的工厂进行升级,该工厂很可能将投产丰田旗下的小型车Etios,预计投产活动将于2012下半年开始。

据了解,在丰田汽车公司的计划中,主战新兴市场的紧凑型车Etios将成为未来该公司新的“卡罗拉”,该款车于2010年年底已在印度上市,将于不久后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新兴市场推出,而卡罗拉是丰田在全球畅销的主力车型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