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任命高级设计部门负责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5
分享到

大众集团任命高级设计部门负责人

德国大众集团日前任命Luc Donckerwolke作为其高级设计(Advanced Design)的负责人,任命从2011年8月1日起生效。

Donckerwolke目前担任大众旗下西亚特品牌的设计总监一职。在8月份投身于新的角色之后,他将直接向大众集团首席设计官沃尔特(Walter de Silva)汇报工作。而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将接任西亚特设计总监一职。

Donckerwolke 在大众集团的工作经历可谓丰富多彩。他早在1992年就加入了大众集团,成为大众旗下奥迪品牌的一名车身外形设计师。两年后,Donckerwolke负责主持斯柯达汽车品牌的车身外形设计工作。此后,他又回归奥迪汽车,全面负责奥迪慕尼黑设计室车身外形设计部的工作。1998年,他作为设计项目经理加盟大众旗下兰博基尼品牌,并于2003年升任为兰博基尼设计总监。两年后他又被安排到西亚特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