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揭晓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30
分享到

今年初,《质量可靠性报告》针对2010年市场销量居前的43款主流SUV,开展了为期半年的专项调查,近日,该报告发布。本次调查采用街头拦访和网络问卷进行,涉及上千名车主,并参照了中国汽车质量网和汽车之家提供的车型质量投诉案例。在报告公布的2011中国SUV市场质量十佳车型中,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RX、宝马X5、奔驰GL级K则分别在最佳设计、最佳安全、消费者最佳满意度方面拔得头筹。

报告显示,国内SUV的百车故障率(PP100)平均值为225,即每车平均故障为2.25个。雷克萨斯GX460、奔驰GLK、奥迪Q5,分列故障率最低的前3。一汽丰田RAV4、东风本田CR-V、广汽丰田汉兰达,也都跻身前十。北京现代ix35、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上海大众途观等,表现也较抢眼。相比之下,自主品牌SUV的百车故障率,均处于平均值之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