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21
分享到
“第一届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11月1日于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召开

亚琛会议,这个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汽车与发动机技术专业会议,从德国来到了中国。鉴于亚洲市场的重要性,皮辛格(Pischinger)教授(内燃机研究院,简称VKA)与艾克施泰恩(Eckstein)教授(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IKA)宣布,第一届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将于2011年11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预期将有数百位汽车工程管理人员与技术专家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国际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货商的代表与会发表近40场专题报告。中国的汽车业进化得异常快速。本次论坛将讨论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例如未来的机动出行、车辆电动化、先进传动技术、驾驶员辅助系统、先进的燃料以及节能低排发动机。

内燃机研究院(VKA)与汽车工程研究院(IKA)都是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著名的研究院,亦是著名的亚琛汽车与发动机技术会议的主办机构。今年是德国亚琛汽车与发动机技术会议20周年。每届年会提供100多场技术专题报告有60多家来自全球汽车行业的参展商及1800多名与会代表。这个活动就是亚琛中国会议的基础。

在第一届亚琛中国年会期间,还将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前以及酒店内部举办相关的技术展览,届时会有多家知名的国际公司,例如宝马集团、电装公司、奥迪公司、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fka)等赞助商到场参加展览。

11月1日晚间将在希尔顿酒店举办一场庆祝晚宴,届时参加年会的各界人士在享受由希尔顿饭店的德国主厨奉上的德国美食的同时,还将有机会展开深入讨论,结识朋友。主要活动结束后,与会者还可以在11月2日和3日的游览活动中尽情领略北京历史盛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