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底盘控制系统苏州新工厂落成启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2011年9月8日,博世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新工厂的落成启用典礼.

2011年9月8日,博世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新工厂的落成启用典礼。新工厂总建筑面积达29 000m2,超过博世在苏州运营的原有厂区面积的2倍,总投资约为2亿元人民币,将主要服务于博世底盘控制系统。除了作为重要产品的生产中心外,新工厂未来还将成为很多其他产品如转向角速度传感器、气囊电控单元和气囊传感器的物流中心。

“中国市场对博世来说具有战略性的重要地位,在我们的业务增长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总裁Werner Struth博士表示,“新工厂的开业体现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强化。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强劲的需求,从而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苏帆渡先生表示:“凭借这一系列投资,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将实现与中国客户的共同可持续发展。我们将竭力为中国市场继续提供先进的本土化的安全技术,进一步助力提升中国的道路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