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业清洗新科技 助力中国企业新发展

德国凯驰邀您共同参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11-08
分享到
凯驰公司精彩亮相2012工博会,此次展会安排展示的设备除干冰清洗机,超高压清洗机,零部件清洗机,罐体清洗系统,固定式高压清洗系统等一般工业专业设备外,还推出首款专用于防爆场所的防爆型高压清洗机HD 10/16-4 Cage Ex,及凝聚全球尖端清洁科技超静音吸尘器产品T 12/1 Eco Effi..

在工业生产中,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清洗问题;如何快速、高效的解决这些清洗的问题,不但影响到工业生产的效率,同时也对产品的品质起到决定性的影响!一个工业企业,如何才能快速、高效的解决面临的各种工业清洗的问题?无疑,与一家工业专业清洗公司全面合作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工业清洗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

为使更多的中国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国际最先进的工业清洗科技及产品,德国凯驰继2009和2010两年参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之后,再次以更强大的力度,更全面的系列产品,参与到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之中。76年致力于清洁领域的德国凯驰始终坚持研发,不断创新,因此每年都会有大量新品面市。此次展会,凯驰公司安排展示的设备除干冰清洗机、超高压清洗机、零部件清洗机、罐体清洗系统、固定式高压清洗系统等一般工业专业设备外,还推出首款专用于防爆场所的防爆型高压清洗机HD 10/16-4 Cage Ex,及凝聚全球尖端清洁科技超静音吸尘器产品T 12/1 Eco Effi.,让您第一时间了解全球清洁潮流趋势。同时,凯驰德国工业部的产品专家Mr. Tomas先生、凯驰中国工业部经理丁园生先生及多位凯驰产品专家,也将在展会现场,为您现场演示及解说众多新产品、新科技在各工业行业的具体应用!以使您了解到的新产品和科技应用到您的企业生产实践中!

德国凯驰,全球清洁领军品牌。邀请您共同参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敬请光临E5馆德国凯驰公司展位。我们将与您共同探讨如何为您的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如何为您的企业提高利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