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11月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6%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5
分享到

日产11月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6%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其11月份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59,681辆,同比增长16%。今年1月至11月欧洲市场的累计销量为637,500辆,同比增长26%。

今年11月日产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4%,比去年同期高出0.5%。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市场份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逍客、Juke、奇骏(X-TRAIL)以及Micra等车型的销量增长。

日产今年11月份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60%;在英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18%;在法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11%;在北欧地区(包括波罗的海)的销量同比增长20%。

去年,日产在英国、西班牙以及俄罗斯的工厂产量高达52.8万辆,生产的车型包括小型多功能用途车、跨界车、SUV以及商用车等。目前日产一共向欧洲市场供应24款汽车,日产期望能够成为欧洲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日本汽车制造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