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XTS 凯迪拉克2款新车有望两年内国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6
分享到

虽然国内新实施的“双反”政策(点击查看详情)势必会影响到凯迪拉克,但似乎厂商仍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近日,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先生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年内,将增加凯迪拉克车中国的国产车型,有两款产品将是重点,一款是已经发布的XTS,另一款则是即将首发的ATS。

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XTS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7系、奔驰S级等。该车搭载的是3.6LV6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与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另外,这款车还装备了四驱系统。据了解,凯迪拉克XTS将明年春季率先在北美上市,随后进入国内市场。

凯迪拉克ATS即将在2012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发布,该车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车,挑战的是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将提供2.5L四缸发动、3.6LV6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三种动力。传动方面,传言将采用8AT变速箱。外媒曾表示,这款车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海外量产,同年秋季率先在美国地区销售。

凯迪拉克XTS量产版洛杉矶车展实拍凯迪拉克XTS量产版洛杉矶车展实拍

编者语:从凯迪拉克在中国将增加国产车比率的计划看,中国的豪车市场已经被越来越多海外车企重视,并逐渐当做必争之地。不过,目前,奥迪、宝马、奔驰在国内激战正酣,而凭借凯迪拉克的品牌认知度,很难触动德系三强在国人心中的位置。另外,关于国产方面,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国产化率并不高,因此,想要在两年内发力国产车型,对于凯迪拉克来说也并非易事。(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