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或北京车展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1-04
分享到

日前国内有媒体报道,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并且将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依然有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的车型。

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福特欧洲研发中心设计的最新的家族风格,预计国产车型在外观上与海外发布的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在外观细节的处理上会更加细腻,相信在隔音的处理上也会更加到位。

在配置上,全新一代福克斯的高配车型将拥有透镜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尺寸屏幕,以及SON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控制、一键启动系统等丰富的科技化配置,不过受制与价格,海外车型配备的自动泊车系统或许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预计将推出1.6LTi-VCT和2.0L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老款的1.8L发动机相近。而2.0GDI发动机和老款也有些不同,为蒙迪欧-制胜的2.0T发动机去掉了涡轮增压系统,自动挡车型将会采用六档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面对日显老态的现款福克斯车型,全新车型在内饰、动力和油耗上的表现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并且全新车型将会缩小和竞品的差距,如果有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全新福克斯依旧会延续老款车型的市场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