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任命前大众中国高管为欧宝营销总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3-29
分享到

通用汽车任命前大众中国高管为欧宝营销总监

2012年3月28日,通用汽车宣布,前任大众中国高管罗凯福(Alfred Rieck)将从今年7月开始担任通用旗下欧宝品牌营销总监。

罗凯福现年55岁,目前负责大众汽车特殊项目销售工作。通用汽车称,从2012年7月1日起,罗凯福将接替现任欧宝销售及营销总监艾伦·维瑟(Alain Visser)的职务。通用原计划安排维瑟从3月1日开始转入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品牌,担任全球营销总监,但维瑟决定从公司离职。

欧宝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表示:“罗凯福显露的才华表明他能够管理好一个品牌,并提升其销量和市场份额。他将在欧宝的新定位中扮演关键角色。”

2009年8月31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任命罗凯福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到2011年7月1日,前戴姆勒卡车中国总裁格瑞特•马克思(Gerrit A.Marx)接替其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而罗凯福则调任欧洲负责质量部门的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