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空气弹簧—丰富的产品类型全面满足各类要求

作者:康迪泰克 文章来源:康迪泰克 发布时间:2012-05-08
分享到
康迪泰克不断拓宽空气弹簧产品的应用范围 • 应用于缆车索道和列车中,满足恶劣环境要求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生产的空气弹簧系统品种繁多,应用范围不断扩大。此类产品能够保证高空索道中的缆车稳定滑行,有助于减少机器振动。适用温度范围介于-40 °C至+70 °C之间、免维护、经久耐用——康迪泰克生产的空气弹簧能够满足各类工业应用领域苛刻的隔振要求,可保证更大的悬挂舒适性。空气弹簧突出的隔振功效主要得益于其极低的固有频率(介于约3.5赫兹至1.2赫兹之间)。即使轴承载荷变化的情况下,空气弹簧也能够保持稳定的隔振功效。此类产品的其他它亮点包括卓越的横向稳定性以及较低的安装高度,意味着可应用于紧凑结构中。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的承载力介于1 KN至400 KN之间。

确保空中运输安全稳定

是要求高度可靠性的应用领域,缆车索道是解决大城市交通基础设施问题的有效方案。“作为未来的交通工具,缆车索道对空气弹簧提出了特别要求”,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研发工程师Bernd Stöter)解释道。与商用车应用领域不同的是,缆车索道使用的空气弹簧必须永久保持充气状态,因为它们没有压缩机稳定供气。由于在满员状态下缆车承载的重量不同于空载状态,承载负荷也会变化。在某些使用环境中,缆车索道还要面对强风和极端天气的挑战。为保证缆车乘客的舒适性,空气弹簧的功能不可因山区经常出现的温度快速大幅波动现象而受到影响。

康迪泰克专门开发的单曲囊式空气弹簧能够应对上述挑战。作为减振系统,此类空气弹簧能够在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保证缆车稳定,从而避免通过支架或车厢摇晃时产生撞击。因此,缆车索道中的空气弹簧不仅能够保证乘坐舒适性,而且能够保证缆车运行稳定,并且能够提高安全性。相对于金属和橡胶弹簧,空气弹簧具有诸多决定性的优点:在垂直方向上,它们比钢制弹簧更具悬挂柔韧性。橡胶弹簧在低温环境中会失去悬挂舒适性,相比之下,空气弹簧的温度敏感性较低。

产品特征:功能丰富多样

现代化缆车索道仅是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诸多应用领域之一。该公司生产的空气弹簧系统广泛应用于涉及大质量和振动强烈的领域。汽车破碎机就是一个例子。这种机器每天要粉碎约400辆汽车,所产生的振动甚至在200多米外都可感觉到。康迪泰克在周围居民发出抱怨之后与机器使用厂家紧密合作,设计了一套高效悬挂系统,该系统用空气弹簧取代了钢制弹簧。此后,附近的居民区恢复了安静。

在振动控制技术领域,实践证明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功能强大、质量可靠、质优价廉。“我敢肯定,只要发现了空气弹簧卓越的减振功能,你就不会选择其他产品”,工业业务单元负责人Olaf Kluth博士说道。

德国大陆集团2011年销售额为305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大陆集团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64,000名员工,遍及45个国家。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是非轮胎橡胶领域全球领先的工业橡胶制品供应商,是非轮胎橡胶领域塑料技术专业企业。康迪泰克为汽车行业及其它重要工业领域开发生产功能性部件、零部件及各类系统。康迪泰克全球约有27,250名员工,2011年销售额约为36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