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自动化,实现加工高效率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2-06-05
分享到
在2012年4月16~20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2)上,素以黄色为主要色调装扮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那科)展台格外引人注目.

在2012年4月16~20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2)上,素以黄色为主要色调装扮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那科”)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其本次展会展出的小型加工中心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询问、索要资料。

在展会现场,发那科展出了针对汽车曲轴箱加工的加工单元,包括:机床上下料系统、智能机器人M-20iA及小型加工中心ROBODRILL α-T14iFb+DDR。在展示中,M-20iA机器人与发那科小型加工中心融合,机器人对工件进行机床上下料工作,附加一轴DDR系统,进行高速、高精度的多面汽车曲轴箱加工,从而组成自动化的加工方案。该方案的优势在于,M-20iA机器人6轴控制,具有极好的柔性;最大负载20 kg,可有效满足小型加工中心工件的机床上下料工作;运动半径达到1 811 mm,重复定位精度±0.08 mm,机身自重250 kg;此外,发那科伺服电动机出色的稳定性能可实现24 h连续不停地工作,有效提高了生产率。

FANUC ROBODRILL α-iF系列是主轴型号为30号的小型加工中心,除了可进行钻孔和攻螺丝加工外,还可以进行铣削、镗孔加工。同时,装备超高分辨率的脉冲编码器,以纳米为单位的插补和反馈,可进行高速、高精度、高效率加工。凭借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发那科为用户提供高效率的加工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