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携全新一代高尔夫亮相2012巴黎车展

作者:大众汽车 文章来源:大众汽车 发布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大众汽车品牌市场传播负责人Giovanni Perosino 表示:“大众汽车在巴黎车展的展台以参观者体验为中心,强调情感沟通,展台尤其为全新一代高尔夫营造出最佳的展示环境。为此,我们在展台结构、展出车型和互动体验方面再次实现了突破和创新。”

Ÿ 大众汽车将携22款车型亮相,展台面积达 2763 平方米

Ÿ 展台设计与全新一代高尔夫设计元素遥相呼应

Ÿ 展台设计更加注重与观众间的沟通和互动

大众汽车将携22款车型出席2012巴黎国际车展,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将助阵此次车展。此外,全新一代高尔夫蓝驱、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概念车、大众汽车小型车up!、CC、全新一代甲壳虫、以及多款 R-Line 车型也将悉数登场。落座在4号馆内的大众汽车展台面积达2763 平方米,主题为“Volkswagen Hyperdrive”的展台设计与重磅展出的全新一代高尔夫设计相呼应,同时结合电影放映、灯光展示和参观者互动,将为消费者呈现出全新一代高尔夫所带来的非凡体验。

大众汽车品牌市场传播负责人Giovanni Perosino 表示:“大众汽车在巴黎车展的展台以参观者体验为中心,强调情感沟通,展台尤其为全新一代高尔夫营造出最佳的展示环境。为此,我们在展台结构、展出车型和互动体验方面再次实现了突破和创新。”

展台的三维支撑结构长 90 米,占地 998 平方米,内部参观区与大众汽车不同阶段的营销活动主题相对应。参观者进入展台后将首先进入“Onething”区域,这与全新一代高尔夫第一阶段营销活动相呼应。参观者将在这里回答7个问题后随即步入“Excitement Zone”区域,在那里可以观看到激动人心的全新一代高尔夫宣传片。

在 30 平方米的“Feature Lab”互动区域,现场车辆的展示与多媒体演示交相辉映,构成整个展台的焦点,参观者可以借助激光雷达技术构筑起的巨大屏幕亲身体验大众汽车产品的创新成果。最后一个参观区是以技术为导向的“Innovation Cell”,这里将向参观者介绍大众汽车在可持续发展方向上作出的技术创新和努力。

展台的建筑结构融入了全新一代高尔夫的经典设计元素,例如:更突出的飓风线、更醒目的油箱盖、以及 A 柱和 C 柱设计。Perosino介绍说:“全新一代高尔夫标志性的经典设计为展台的结构创意提供了灵感。”

为搭建展台,此次共使用了超过 100 公里长的电缆和 138 公吨的钢材。另外,大众汽车共使用了125辆/次卡车才将设备运到巴黎车展现场。

大众汽车巴黎车展展台介绍:

位置:2012巴黎国际车展四号展厅

展台面积:2,763 平方米

展台尺寸:84.50 米(长)x 32.50 米(宽)

搭建开始时间:2012 年 9 月 11 日

持续时间:16 天

搭建完成时间:2012 年 9 月 26 日

材料准备周期:9 周

空间面积:4134 立方米

占地面积:1100 平方米

规划时长:9 个月

建筑师/设计师:7 名

建筑设计主题:Hyperdrive

灯光数量:896盏

车辆与试驾活动:14 (新闻发布会当日),22(媒体日第二天及公众日)

配餐人员:30 名服务员,6 名物流技术人员,9 名厨师

礼仪人员:180 人,分为两个培训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