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柔性机床上下料系统亮相机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近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首次现身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其引领智能装备发展趋势的全自动机床上下料系统,让观众眼前一亮.

近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首次现身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其引领智能装备发展趋势的全自动机床上下料系统,让观众眼前一亮。

与该系统由1台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和1台FANUC ROBOT M-20iA智能机器人组成。其中ROBODRILL采用适于复合加工、多系统车削等最尖端加工工艺的纳米CNC FANUC Series 31i-MODEL A系列高端系统,性能大幅度领先同级别机床。

与该系统配套的M-20iA智能机器人具有紧凑的结构和优越的动作性能,搭载视觉系统,可同步实现工件的自动抓取、上下料、加工件翻转和转序等工艺流程。柔性化、无人化、一体化是对该系统最好的诠释,它使机床得以24h运转,保证稳定性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