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让汽车和道路更安全

作者:陈芳芳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1月8日,TRW与搜狐汽车2012~2015战略合作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正式签订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中国汽车安全技术的推广和道路安全文化的建设.


战略合作双方代表,左为搜狐汽车副总经理晏成先生,右为TRW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

2012年11月8日, TRW与搜狐汽车2012~2015战略合作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正式签订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中国汽车安全技术的推广和道路安全文化的建设。

全球汽车安全的领先企业美国天合汽车集团(以下简称“TRW”)将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平台搜狐公司旗下的搜狐汽车事业部(以下简称“搜狐汽车”)展开为期三年的媒体战略合作,合作周期内,双方将互享强势资源,搜狐汽车将对TRW全球范围的重点工程测试活动进行深入全面的跟踪报道,向中国OEM厂商和汽车消费者推介安全新科技、传递道路安全文化。

据TRW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介绍,TRW的战略重点渗透到日常工作的点滴,指导着研发、生产等方面的资金分配和发展计划,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最佳质量 对高质量的追求全方位地渗透到工作之中,确保生产一次到位、准确无误和准时交付优质产品;

(2)立足全球 为关键客户提供服务,并积极与新兴市场成长,同时寻求机遇,提高客户基础的多元化程度;

(3)不断创新 提供最先进的系统和产品,为客户的业务增值,充分发挥主、被动系统的领先地位优势,开发集成化、智能化的产品;

(4)最低成本 不遗余力地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超值产品与服务,运用六西格玛和优绩运营等生产方法进行最佳管理。

TRW拥有行业内最广泛和深入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产品组合,包括安全电子、车辆控制、驾驶辅助、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和乘员安全系统(转向盘、安全带及安全气囊),用于保护所有类型车辆的驾乘人员及道路使用者。

搜狐汽车副总经理晏成先生说道:“我们坚持‘专注车、只为你’的理念,这使得搜狐汽车成为惟一一家形成垂直化运营体系的门户汽车网站,我们致力于为消费用户提供选车、买车和用车全过程的专业资讯和贴心服务,为产业用户提供有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他还表示,“通过搜狐汽车在媒体方面的优势和企业相互借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让汽车和道路更安全。”

该合作项目将邀请多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在TRW全球的大型试车场,如瑞典阿维斯焦和中国黑河等,进行重点技术的讨论、重点车型的试驾、试乘和对标测试活动。届时,搜狐汽车的精英采访团队将对所有关键活动进行独家全程跟踪报道,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及微电影等形式,实时播报试驾体验、新技术解析和业内人士高端访谈等内容,以生动、互动且平易的方式快速地传播汽车安全科技和安全文化,传递参与厂商的品牌信息。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TRW在提高车辆安全系统智能性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超前思维 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车辆安全性;

(2)智巧思维 为所有汽车细分市场内的不同车型,提供最新的、高性价比的安全功能。

(3)绿色思维 保护地球,力推轻量、环保的产品。以提高燃油效率、降低动力系统的排放为目标,该类产品包括再生型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驾驶辅助系统与轻量化技术等。

未来,TRW将研发重点放在车辆稳定系统和电动转向系统的的研发上面。据介绍,2013年上海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后,TRW将在中国具备对所有产品进行研发、工程设计与应用、测试和验证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