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新一代福特野马最新合成图曝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野马作为福特品牌旗下生产时间持续最久的一款产品,将在2014年迎来问世的第50个年头。据报道,全新福特野马是一款融合了福特多款经典车型的设计优势的产品,它融合了福特Falcon的优雅,结合了福特Torino的肌肉线条,融入了福特Pinto的灵动。

新一代福特野马最新合成图
新一代福特野马最新合成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野马作为福特品牌旗下生产时间持续最久的一款产品,将在2014年迎来问世的第50个年头。据报道,全新福特野马是一款融合了福特多款经典车型的设计优势的产品,它融合了福特Falcon的优雅,结合了福特Torino的肌肉线条,融入了福特Pinto的灵动。同时,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全新福特野马还将与福特汽车的水星、林肯等共享部分部件。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一代福特野马的合成图进行了报道。

从合成图上看,全新一代福特野马的设计灵感源自福特Evos概念车,并且借鉴了全新福特Fusion四门轿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加动感。另外,全新福特野马的前引擎盖线条更加修长,衬托出超级跑车的气质。车辆在采用了Evos概念车散热格栅的同时,还传承了原有福特野马车型的经典设计,使得车身前脸更加具有侵略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福特野马与现款车型十分接近,但采用了全新的车身底盘。据悉,全新福特野马的前后轮距较现款车型略有减少,车辆的轴距也较现款车型缩短了1英寸。全新第六代福特野马仍将保留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第六代福特野马入门级车型预计将会搭载搭载福特汽车全新研发的V6汽油引擎,排量预计为2.5-3升之间,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07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新近研发的高性能5.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与福特Shelby GT500相近。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福特汽车还为全新野马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升级版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全新福特野马还装备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并为车辆提供了更宽敞的后排座椅空间和行李箱空间。按照规划,全新一代福特野马有望在明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道奇Challenger和雪佛兰科迈罗(Camaro)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