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两款新车下月首发 预售60万元起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6
分享到
宝马4系是由3系衍生出来的一个全新系列,其第一款作品428i也已经在海外上市。传统的3系Coupe车型进行重新分组,正式被纳入4系阵营之中。

宝马4系是由3系衍生出来的一个全新系列,其第一款作品428i也已经在海外上市。传统的3系Coupe车型进行重新分组,正式被纳入4系阵营之中。近日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安格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对我们而言,现在所占豪华车市场份额是20%左右,我们当然不打算丢失任何市场份额。”并且,网通社了解到:两款4系新车(混动版和敞篷版)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其中敞篷版车型或将从60万元起售。

宝马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两款4系新车 含敞篷版和混动版

宝马计划将于下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敞篷版和混动版两款4系新车型,在这之后4系旗下将有3款车型,其中敞篷版和Coupe车型都是由3系旗下划分进来的。根据宝马最新更新的4系敞篷版官方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Coupe版并无大的变化。

4系敞篷版60万起售 增混动车型

 

宝马4系混动车型有望使用一款和现款3系混动版一样的3.0T直列6缸的发动机。至于4系敞篷版汽车,有2.0T和3.0T两种配置的引擎可供选择,其中入门车型在海外的售价是4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引入国内后售或于60万起售。

目前,宝马旗下3系、5系、7系轿车都推出了相应的高效混合动力车型,而跨界车X6同样也有混动版车型。此次4系混动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宝马阵中混动车型的类别,这也符合目前大力倡导汽车新能源的趋势。

收藏
赞一下
0